2022年1月11日 Kigali,卢旺达
所有论坛的可持续能源(SEFERALL论坛)

所有(SEFERALL)论坛的可持续能源最初计划于2020年5月6日至8日,在卢旺达的Kigali。根据Covid-19大流行,最初推迟到2021年2月。随后推迟到2022年。

专注于主题,“建筑速度,达到规模,关闭差距”这个论坛将提供一个全球平台,用于调动资源,连接合作伙伴和展示行动,以实现每个人的可持续能源革命的承诺。

该活动将带来各种能源利益攸关方群体,以促进实施SDG 7(实惠,干净的能源),并为开发新伙伴关系提供机会,推出新的金融工具,关闭能源接入差距,并与能源领导者联系来自社区,城市,政治,商业和金融。

该活动还将寻求根据“巴黎气候变化协定”根据“巴黎协定”的国家决定捐款(NDC)举行雄心。

日期:2022年1月11日[暂定的]
地点:Kigali,卢旺达
接触:塞尔尔统一秘书处
电子邮件:论坛@seforall.org.
万维网:https://www.seforall.org/forum.
http://seforallforum.org/contac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