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我们的海洋会议以163.5亿美元的保证结束
图片来源:Jakob Owens在Unsplash上
故事亮点

可持续蓝色经济体的行动区域产生了最大的保证金 - 57亿美元。

第二大金额(49亿美元)进入了气候变化行动区域。

自2014年成立以来,我们的海洋会议已经制定了1,800多项承诺,价值近1008亿美元。

第七届海洋会议在气候变化,可持续渔业,可持续蓝色经济体,海洋保护区,海上安全和海洋污染的问题领域中产生了410美元的价值163.5亿美元。该会议首次在一个小岛发展州(SID)召集,强调了健康海洋对SIDS以及依赖海洋作为主要维持海洋的土著人民和当地社区(IPLC)至关重要的重要性。

Co-hosted by Palau and the US, the conference addressed the theme, ‘Our Ocean, Our People, Our Prosperity.’ It brought together more than 600 representatives from governments, the private sector, inter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 academia, and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 (NGOs).

美国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指出承诺在会议上承诺的是“不仅来自国家,而且来自私营部门和非政府组织,所有这些对于赢得我们的海洋至关重要的是至关重要的。”此次会议新闻稿指出,自2014年成立以来,我们的海洋会议已经制定了1,800多项承诺,价值近1008亿美元。

会议上有面板六个行动领域。“创造可持续蓝色经济体”的小组集中在“蓝色恢复”中,从共同的19日大流行到可持续,公平和韧性的海洋经济体,并探索了“蓝色刺激”的机会。对于可持续的蓝色经济体来说,总计89个价值57亿美元的承诺,这是所有行动领域中最多的承诺。

题为“面对海洋气候危机或面向气候变化的海洋解决方案”的小组以缓解气候变化和适应成功案例为特色,并提供了一个平台来确定解决气候越来越多的未来的解决方案。参与者强调了基于海洋的气候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包括脱碳行业,支持海洋自然解决方案,并促进离岸可再生能源,以提高全球气候弹性并保持1.5°C的目标“触及范围”。

帕劳总裁小苏格尔·惠普(Surangel Whipps Jr.他强调说:“通过举办会议,帕劳不仅能够向世界展示我们对这些危机的脆弱性,而且还可以向今天的许多解决方案展示,如果我们只是选择使用它们,可以解决今天的问题。”

价值49亿美元的八十九项承诺,是第二大的承诺,应为气候变化行动区域承诺。

“应对海洋污染”的小组强调,大多数海洋污染源自土地污染物,包括塑料污染和富营养化(营养物质过多)。它探索了阻止其来源污染的方法,并强调了有效的沿海集水区当地管理的需求。该行动领域产生了71个价值33亿美元的承诺。

The panel on ‘Advancing Marine Protected Areas for Communities, Ecosystems, and Climate’ highlighted challenges, benefits, and opportunities associated with successful large-scale ocean conservation, and called for the development of regional networks of large-scale marine protected areas (LSMPAs) to conserve ocean biodiversity, promote climate resilience, and support marine resources and coastal communities’ livelihoods. This action area attracted 58 commitments worth USD 1.3 billion.

关于“推进可持续的小型渔业和水产养殖”的小组,强调了可持续,公平,韧性和有利可图的小规模渔业和水产养殖所需的行动,以维持当地社区。可持续渔业吸引了60个价值6.68亿美元的承诺。

The panel on ‘Achieving a Safe, Just and Secure Ocean’ showcased technological, financial, and legislative tools that can be used to achieve effective and sustainable ocean surveillance to combat illegal, unreported and unregulated (IUU) fishing, security threats, human exploitation, and unlawful activities. This action area resulted in 42 commitments worth USD 358 million.

会议还认识到土著和青年领导在保护海洋中的作用。“我们祖先的赋予生命的海洋是世界上最后,也是最大的防御气候变化,”太平洋人民深太平洋集体的创始人卡拉尼·雷耶斯(Kalani Reyes)表示。“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几代人保护海洋。”

我们的2022年海洋会议促进了多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步,最著名的是SDG 14(水下生命),SDG 13(气候行动)和SDG 17(目标的合作伙伴关系)。可持续发展目标14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政治政治论坛(HLPF)将在7月审查进度的五个目标之一。[[我们的海洋会议2022网站] [开放新闻稿] [关闭新闻稿这是给予的


相关事件电竞比赛投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