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在社区健康方面建立更绿色的三种方法
坦桑尼亚的一名社区卫生工作者表现出适当的洗手。布莱恩·克拉克(Brian Clark)/契约
故事亮点

当我们听到一个呼吁世界“重新建立更绿色”的Clarion呼吁时,我们中的那些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3(健康和福祉)的人有及时的机会,可以使我们对社区和卫生系统的支持更具弹性。

本文提出了三种实用方法,卫生组织和服务提供商可以朝着气候行动的中心发展,并作为建立气候富裕社区的关键资产。

全球健康,契约和罗杰·玛克·德·苏扎(Roger-Mark de Souza)主任Shirley Ko,可持续市场副总裁,契约

完后还有IPCC报告本周出版的提醒我们,我们处于关键的十字路口,以减慢全球变暖的速度。随着COVID-19逐渐转移到地方性阶段,我们听到了一个呼吁世界“重新建立绿色”的呼声,我们中的那些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3(身体健康和福祉)的人有及时的机会使我们支持社区和卫生系统更具弹性。

Covid-19和同时气候危机强调了人类健康与我们环境健康的连接如何。气候变化会产生严重的热量,更强烈和频繁的洪水以及影响媒介传播疾病的不利温度和季节性天气模式。这些气候风险直接影响身心健康。它们还引发了社会经济压力的连锁反应,该反应使弱势社区对健康的威胁更加复杂,例如粮食安全降低,生计和大众移民的破坏。

同样,许多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带来了可观的健康益处。改用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可以减少与肺和心脏病和心脏病和心脏病相关的有害空气污染物每年420万人过早死亡。越来越多的证据将暴露与空气污染的暴露联系到不利的母亲和新生儿。倡议加速可再生能源的吸收偏移温室气体(GHG)排放量对整体公共卫生产生了积极的贡献。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气候变化威胁要撤消最后50年的全球卫生进展。但是长期以来,健康计划一直处于气候行动的边缘。在下面,我们建议卫生组织和服务提供商可以朝着气候行动的中心发展并作为建立气候富裕社区的关键资产的三种实用方法。

首先,妇女和女孩的刺激性社区驱动创新减轻了气候变化的健康影响。

卫生计划通常会优先考虑妇女和女孩的需求,因为在许多情况下,由于性别规范和其他社会文化因素,她们面临着增加脆弱性和障碍。许多健康干预措施强调,通过促进教育,建立自己的代理和社会支持网络,并有意义地与她们互动,以提高健康障碍,以赋予妇女和女孩的能力。妇女在家庭和社区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此外,它们代表全球健康和社会护理员工的70%,向约50亿人提供护理

卫生组织可以通过扩展其知识和技能来解决健康和气候变化的双胞胎问题,以对妇女和女童进行这项投资。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在协议看到从哥伦比亚到柬埔寨社区的妇女和青少年女孩已经表现出领导,创造力,决心和韧性,以改善其状况并建立更可持续的未来。

其次,加强了最容易受到气候影响的地区的健康劳动力。

一线卫生工作者一直是创新的,并且擅长为受COVID-19的社区提供救生服务。除了医生,护士和药剂师外,这名劳动力还包括社区卫生工作者和志愿者,他们通常是偏远和/或边缘化人群的关键寿命。

卫生组织应考虑劳动力计划决策未来气候变化的健康需求,以增强社区准备和从与气候相关的紧急情况中恢复。这可以通过理解和整合来自预警系统的气候信息来完成,以告知气候可吸收区域中卫生工作者的部署和培训,并确保他们配备了解决与气候相关的健康风险和调整服务的知识,技能和工具响应气候变化。

以社区为基础的卫生工作者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利用他们的深厚知识和与不同人群的信任关系,以与健康和福祉相关的方式传达气候危机和相关风险。

第三,在解决卫生访问和促进普遍卫生访问的财务障碍时,促进气候富裕的生计

我们的部门成功地使用了基于社区的方法来解决与人口动态,获得卫生服务和气候变化影响相关的挑战。这些方法已被记录以改进生计通过帮助社区制定长期策略来管理气候冲击和压力,同时提供了更多地获得具有气候意识的综合卫生服务的访问权,这些卫生服务具有气候意识的方法。

基于社区的方法还可以在本地促进公共卫生保健提供系统,同时提供法律框架整合气候意识的方法以应对新兴的健康威胁。美国国际发展机构(USAID)和其他捐助者支持的当前计划为更大的弹性在个人,家庭和社区层面上。

这些只是全球卫生从业人员可以从利润率转移到缓解气候风险的真正合作伙伴的一些实用方法。通过跨部门的坚定而协调一致的行动,我们可以一起防止最坏的预测成为现实。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健康和未来。

相关文章

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的自愿标准促进可持续生产,贸易:婚前,合作伙伴报告

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的自愿标准促进可持续性...

适应金融更新:日益增长的需求要求额外的公共和私人资金

适应金融更新:日益增长的需要...